利用過年期間各行各業幾乎都放假最適合揪來好久不見的*老同事*這時非但不用趕著回家煮飯更沒有時間的壓力想要聊多久都行!


 



*老同事的寶貝大女兒*現就讀國二我可是打從她在娘胎就見過個性一直熱愛乾淨喜歡幫家裡整理得一塵不染小時候來到農場二話不說直接拿起抹布擦拭櫥櫃是我心中最佳媳婦人選ㄛ!


 




這個小寶貝表情豐富十分活潑精靈一對慧黠雙眸加上捲翹睫毛倒是謀殺不少底片上次見面還是剛出生的早產兒如今已滿三歲多 果然*女大*十八變呢!


 




看見孩子玩得開心一下子就想起當初*老同事*相識時23歲她才17!同家公司我在財務部門而她正認真的在餐廳部門半工半讀倆人就是非常投緣總以姐妹相稱一起參與彼此的戀愛...工作更換...婚姻生活!


 



還記得當時~有次同事和老闆起鬨~大家尬酒~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小女子~竟然跟人家拼紹興酒~那晚醉到不省人事~還好我這位妹子~將我連扶帶背的~扛回她們女生宿舍...


 



也記得那時正是鮮花一朵的妹子~可算是餐飲部之花~每天有收不完的紙條和情書~就連她現在的老公也是當時慕名者之一呢


 



 好多往事就這樣藉著孩子的嬉戲逐一浮現...那時的愛恨情仇如今看來也覺得都是往事一樁,能夠一起哭泣一起歡笑的過去教人更加珍惜眼前!


 



把握美好的年節假日約個三五好友來到美術館周遭走走連絡有些生疏的情感~


 



在綠園道附近餐廳,享用精緻食物,回味年少酸甜苦辣,各式情懷都能湧上心頭~



 


可以和你聊起共同往事的人還有多少?能與妳分享喜怒哀樂又有幾人?


 


 


除了努力工作賺錢為事業,多關心周遭朋友,再久再遠,也要三不五時,找來哈啦一番,包準讓自己更有能量往前衝呢!


 


 


餐廳推薦:吉凡尼的花園


 


地址:台中市五權七街58號‧電話:04-23769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112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