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四月1日下午4點
事由:   土雞從學校打電話回來

內容:     土雞 :   媽,我可以下課後去棒球場看比賽嗎?

              我:       兒子,現在是上課日耶!

              土雞 :  可以嗎?5點下課直接去!
 
             我:       你可不可以等放假日再說?
   
             土雞 :  可以嗎?  (身邊明顯有好幾位同學起鬨的聲音...噯!讀書光想著棒球賽...成績怎會好啊!)

             我:  別忘了,你的本業是學生,周一到周五別想這些啦!
           
            土雞 :   我們老師也要去耶!    (哇!   很貼近學生的好老師ㄛ!)
              
             我:  不要啦!     (手機費很貴,趕緊斷了他的念頭,省得浪費錢)

              土雞 :ㄛ!好啦!     (終於電話掛斷,我心中開始有些自責,不太忍心潑他冷水耶!)
......................................................................................................................................

晚上.土雞一回家...很詭異的沒有不悅表情....反而,很開心地說:媽 ,愚人節快樂!!

咦!原來他故意打電話來捉弄,我這個沒幽默感的媽啊!ㄛ!!

(心中開始有些高興,兒子竟然如此惦記著,在家中沒啥樂趣的媽媽耶!!)
  

                           (小豬和剛研究所畢業的堂哥)

突然覺得,自己應該跟,晚自習到9:00的小豬,也玩次遊戲

當他一回家,便有點假裝傷心...我:小豬我的手機掉了啦!

                                                    小豬:是厚!

                                                     我:對啦!要不要幫我出錢?

                                                      小豬:最好啦!

                                                       我:真的啦!一人出一半好不好?

                                                     小豬:媽媽愚人節快樂!別裝啦!

可惜演技實在有待加強,小豬壓根兒沒被騙!

卻因此分享到,小豬班上的愚人節活動,

*當開始上英文課時 ,他們班跟隔壁班交換教室,老師剛進門還沒發現,開始要叫同學回答問題,認真一看,

還以為自己走錯教室,後來,才知道都是兩班學生搞的鬼,連隔壁班老師也有點被搞胡塗呢!*


哈!一年一度的愚人節,果然讓人快樂輕鬆不少,也讓自己知道親子之間,需要再多一點幽默感,
別再老是精神訓話,要不然孩子可會離你愈來愈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112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