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裡的土雞經過一番廝殺終於進入高中階段


高中的青少年已不再如國中般稚嫩凡事都聽父母的安排


開始有了自己的見解


於是會由自己決定選什麼社團?


周末該不該參加學校電腦檢定班?


何時去看棒球賽?何時有制服派對?


一切都是決定後基於尊重與需要經費


而告知當家長的我們


但身為媽媽的我


一點也不緊張或不悅


因為孩子仍喜歡與自己分享學校與同學間的點點滴滴


 


其實對我們班上那位女同學很抱歉


可是她的腿真有我兩倍大耶!


 


「班上那個男生竟挑戰我的球速  說他有110/時速


嗨我可是至少有120的實力呢!




「老師讓我看了部影片—*移動世界*劇中男主角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因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




青少年仍然會跟父母訴說生活瑣事當然最高興的莫過於全心全意照顧孩子的家庭主婦囉!!


而農場裡另一隻小豬又是如何一種相處模式呢?


誠如爸爸所言:完全是酒肉母子!!




只要有**的便是我們倆的快樂時光


就連鼓勵讀書的方法也大不相同ㄛ!




「媽媽.我們補習班說:只要模擬考數學滿級分就有500元獎金!


「兒子.當你領到時可要買我愛吃的***請我呦!


 


「媽媽.這次模擬考我全校第* .有什麼獎勵?


「今天就煮你最愛吃的*松阪咖哩囉!


!!!果真三句不離吃吧!


 


每個孩子的個性不同


每對親子相處的模式自然也大不同


不知道你們的母子.父女關係又是哪一種呢?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112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