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雞大叫:我終於解脫了!




努力了三年(是媽媽喔!)  好不容易


國中基測第一次結束了!土雞興奮地與同學相約打球去


周日與棒球之約暫停了三個月


土雞竟然抱怨的說:都快沒feel!


 


這番他人生第一次考驗先不論成績.輸贏.得失


光聽他娓娓道來作文內容


自己也感動萬份知道長期的*感恩*精神傳授


一點兒也沒白費了!


 


作文題目是「常常,我想起那雙手」


土雞如此寫著:


常常,我想起那雙手那是雙佈滿皺紋.傷痕累累的手


是我爺爺的手…爺爺從年輕就做木材行努力工作..一直打拼到當上董事長……是他的雙手撐起了整個家族……雖然現在已經退休但是仍然忙於園藝


投入自己有興趣的事……爺爺一直是我學習的對象


希望我日後也能像爺爺一樣繼續撐起整個家族!


 


土雞擔心當媽媽的會吃味竟然沒提老娘?!還猛解釋爲了分數考量


自己卻很開心.光榮的與他討論:*吃菓子兜要拜樹頭*


做人一定要懂得*慎終追源*


感恩自己的父母.家人.長輩.感謝天地庇祐!




由一次攸關前程的考試裏頭
感受到土雞的確長大了
好多耳提面命...從前都以為是被當作耳東風
原來父母的叮嚀...身教.言教都在潛移默化當中
ㄧ點一滴滋養著孩子的成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112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