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每天在先生起床後整理的樣子------


常常和先生,會有一些觀念不相同的地方,譬如舖床,


他會認為每天整理床舖很浪費時間,


因為晚上又要睡覺,又會弄亂啦!


 


 


但是---舖床---其實代表著--**自我要求+責任感**


如果在最隱蔽、沒人可以看見的床鋪


都可以管好自己的行為


在在皆代表著個人的品德行為


而且可以看出一個孩子的個性




-----水藍色的被子是小豬的-------


這個整齊的床就是小豬的床


他的個性迷糊..穩重


天天要哥哥叫他起床


慢條斯理的.舖床 拉拉被子   在最後一分鐘才上車出門


事情是做了---卻總要急死…..急性子的媽






------黃色被子是土雞挑的-----



這是我家土雞---隨性的窩


他的個性---急躁好動..


每天鬧鐘未響他就會敏感的清醒


動作迅速地穿衣..舖床


事情是做了---卻不夠紮實與細心


 





 


 


 


有的時候---自己也會細細思考


--**土雞的責任感讓我輕鬆**


每天都不用擔心遲到


--**小豬的自我要求使我快樂**


開始學著**慢活**


何事---何物---何人--


不是學習的事------不是學習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112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